170808-日本石垣十日之旅-第十天 香港

預計行程:香港

實際行程:香港




最後的一天,吃過早餐就乘巴士到機場回香港。

這架巴士沒有車肚,乘客都把行李放在車箱中。我們自行把旁邊的椅子摺起來放行李。



比來程多了 8.1 kg。






石垣機場的國際線只有 HK Express 的櫃位,其他什麼店之類的都沒有,要到國內線那邊才有店。



時間還早,在這間店吃了漢堡及雪糕,漢堡很好吃,雪糕我吃了紅吁芋及南瓜味,都不錯。




最後回到家的戰利品。





新的小鬼家族成員。


後記:

之前一直擔心石垣玩十天會否很悶,結果是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每天的行程都在三四點完成,晚上又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所以可以好好的休息,結果每天都可以有精神去玩。今次試了很多不同的戶外活動,有一些以為自己做不到的,結果都完成了,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是次旅費共要 HKD $29713,比想像中的貴,主要是因為差不多每天都參加了本地團,而本地團的費用都不平宜。而且石垣的酒店都比想像中的貴,感覺太簡陋的我又不想住,結果住宿費用比之前的高了一點,不過酒店可以免費洗衣這一樣的確很讚,但我估計之後在日本的其他地方應該很難再找到可以免費洗衣的酒店了。不過不知道是否在石垣島太悠閒,回到香港後頭幾天都是晚上八時多便很倦想睡覺,然後早上又四時多起床了,明明日本時差應該只是比香港慢一小時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